2008年7月7日星期一

荣誉榜

(A) 2007年"新年创意寄语比赛" 荣登冠军宝座, 赢取最高数额RM700的作品。

<雀>巢產品頂呱呱
<巢>歸大地春報曉
<飲>得生暉暢歡笑
<品>嚐幸福真味道
<人>逢佳節慶團圓
<人>人歡樂福滿堂
<讚>人自喜增情誼

(B) 2008年"接新春对联赢大奖" 荣获二份优秀奖的作品


白鶴齊翔聚滿堂
竹報安康除舊歲
連年有餘添如意
祥龍獻瑞慶豐年
三陽開泰百業旺

百鳥歸巢春報曉
花開吉祥好意兆
舉世昌盛福康寧
瑞獅呈祥賀新歲
如魚得水萬事通

(C) "爱就要表示,感恩要及时"徵文比赛得奖作品

我誠心感激一位老師,當自已走在前途迷茫中徬徨無主的時候,她盡心盡力引導我,鼓勵自已接受華文教育,傳遞華校的薪火,開啟了我嶄新的里程碑,亦成為一生中不可抹滅的轉捩點. 無論是擁有先天的天賦,還是後天的栽培,老師含辛茹苦的付出是不會白費,她像心中不滅的領航燈,照耀無盡光明與希望,不捨不棄的鞭策或教誨,坦誠表揚其嵩高博愛教育的精神,回饋社會,回報恩師.

(D) "歌颂親情, 舞动感恩"親节徵文比赛得奖作品

感恩
病魔曾經侵襲,終日沮喪無助,是妳勞心勞力的細心照顧,背負多少辛酸和熱淚,讓成長中的我找到希望,重燃生命的薪火,領悟人生轉折多變,更懂得珍惜眼前人,一旦失去將無法再挽留,愛惜或關懷的結晶,孕育一生的養育恩情,偉大的博愛精神是值得我去追塑,去傳遞. 母親! 誠心感激妳,讓屬于我的世界更加精彩.

我一路走來,總有股生命力引導著我,如海浪的澎湃聲,為我遠大的抱負而奏樂,那怕前路荊棘滿鋪,奮斗的心坦然堅持到底,雖然我倆已相隔堪遠,隱隱約約中依然聽到你的叮嚀聲,有著不捨不棄的鞭策或教誨,讓我領悟人世間的道理,如我心中不滅的領航燈,照耀無盡的光明前途. 父親! 我會烙印於心,你將是我一生難得的驕傲.

千古萬載易變遷,惟獨血濃于水的親情是永世不變.

(E) "一碗用爱熬的汤" 感恩徵文比赛得奖作品

從小離鄉背景到外地留學,多年孜孜不倦學習,媽媽不惜勞苦地培育成材,不知付出多少辛酸和熱淚,至情至意的母愛精神,令人永烙心中.

所以非常想念媽媽親手熬出的高湯,格外香馥和美味,材料不但豐富,而且感人肺腑,溫馨旖旎,包括媽媽的偉大,親情,愛意,關懷,支持,照顧,愛惜,心意,辛苦,淚水,摰著,抱負,教誨,養育,恩情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