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炫耀一族

摄影新潮流~LOMO



LOMO并不是什么品牌,而是一种随意而拍摄影新态度
届时已經成為時下年轻人的学习风气, 是另一種社會的流行趨勢,
即将风靡一时。

这种想拍就拍的摄影态度,就像没有规律的艺术概念,不专业的
随性风格,所以,LOMO拍出来的效果是好或坏,那就见仁见智了,
也只有说是種另类的艺术价值吧!

反之,对我们这些受过专业训练的摄影师来说真是不小的打击,
LOMO之我行我素的摄影态度,造成照片的严重漏光,构图不均,
曝光不足的缺点反而成为他们优点。所以吗,即使照片拍的多么
不堪入眼,也能安慰自己说: 这就是~ LOMO风格呀!

1 条评论:

阿包 abaoo 说...

hihi...谢谢你来访我的部落格!^^原来LOMO就是这个意思^^不过像我这样非专业的摄影师,当然不可能与你们相比咯!专业的照片是真的很棒的哦!而我拍照片的用意是想将照片背后的意义带给大家,希望能借此传达和平信息!无论如何,还是要请你们多多指教^^谢谢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