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"银"来运转

""来自有机




今年有闰月,即是这五月份,
人家说可以买“银”来“压运” 。
如此就能提高运程,不知大家是否听说过?
更重要的是别人送,而不是自己亲手买的那才有效哦!
不过自己家人送的都可以,尤其是老人家更加应该,
送给爱人亦无妨。

届时我母亲已经收到我几位姐姐送给
她的银色戒指或银色耳环,好“银”连连。


我也借此机会感谢我的三姐,
特地买了一枚“银+白金”的戒指送给我,
精致的花纹,光泽闪闪,好有气派,

带在手指上,可真羡慕旁人了,
最希望的还是好运接着来,

万事亨通,"银"来运转。

1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還blink,blink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