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献上这歌

寻找~音乐的夢想

一直以来, 我忠于创作, 不仅努力,
就有个夢想能够制作一首原创歌曲,
主要原因是自己缺乏谱曲器材,
唯有取于时下流行歌曲的曲乐,
而大胆创新填上自己喜欢的歌词。

多年来, 我不断学习尝试填词,
陆续创作了几十首的作品,
包括 "再見理想" , "浪子心声" , "走尽风雨中" ,
"自作多情" , "不再拥有" 等。

我更希望能找到知乐人, 诚心和您邀曲, 携手合作
打造原创歌曲的天空。

我首先介绍这首改编于BEYOND的歌曲 ~ "祝您愉快"

再 見 理 想

未 來 的 夢 是 否 太 遙 遠
追 逐 的 心 永 遠 不 改 變
尋 求 一 份 堅 強 的 信 念
期 待 有 一 天 渴 望 會 出 現

多 少 希 望 隱 藏 在 心 中
遺 忘 所 有 悲 哀 與 痛 苦
苛 求 一 個 真 摯 的 笑 顏
開 創 每 一 天 永 遠 不 厭 倦

反 反 复 复
不 再 獨 自 埋 怨
一 顆 充 滿 斗 志 的 心
永 不 停 息
直 到 永 遠

一 心一 意
為 明 天 誰 會 知 道
一 心一 意 去 闖 盪

不 管 我 身 在 何 方
擁 有 自 己 的 理 想
風 雨 無 盡 的 路 上
有 妳 陪 伴 不 怕 憂 傷

不 管 妳 身 在 何 方
追 尋 自 己 的 夢 想
輾 轉 不 停 的 歲 月
不 再 徬 徨 在 天 空 里 遨 翔


(特别悼念已故BEYOND主音歌手~黃家駒的一首歌)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小叔,我是啊雯。

匿名 说...

小叔。。。我是阿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