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献上这歌

音乐夢想*~再起飞

再一次介绍我这首创作的歌曲同样是改编于
BEYOND的经典成名作品 ~ "光辉岁月"。
我是用了单一的重复压应的写法来带出浪子的矛盾心情。

浪子心声

孤 單 孤 獨 孤 寂 地 走 過
有 誰 會 知 道
我 所 需 要 是 什 麼

無 怨 無 憂 無 悔 地 接 受
有 誰 能 明 白
我 留 在 心 中 的 記 托

* 多 麼 希 望 能 走 出 那 空 間
從 此 不 讓 感 情 时 過 境 遷

也 许 只 有 最 后 的 藉 口
讓 我 能 够 去 发 觉
不 再 流 浪 街 頭

也 许 只 有 充 实 的 理 由
讓 我 懂 得 去 改 变
停 止 自 己 脚 步 *

忽 隱 忽 現 忽 变 的 夢 想
有 誰 能 捉 摸
我 所 得 到 是 什 麼

每 年 每 月 每 日 地 渡 過
有 誰 會 了 解
我 所 付 出 的 有 幾 多

重唱 *

没有评论: